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延长会议展览业资助计划至明年六月
******************
  政府今日(六月十四日)宣布,将延长会议展览业资助计划六个月至二○二二年六月三十日,以回应业界要求,让更多会展活动可以受惠,并进一步增强活动筹办机构对在香港举办会展活动的信心,重振香港作为国际会展和采购枢纽的卓越地位。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设立总额达十亿二千万元的计划。计划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在去年十月三日推出,向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展览和国际会议的主办机构提供百分百的场租资助;另一部分由去年十一月三十日开始,资助所有参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展览的参展商和主要会议的参加者百分之五十的费用。整项计划原订推行至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止。
   
  尽管受疫情影响,计划推出后备受业界欢迎,截至今年五月三十一日,计划共资助三十一个展览,涉及资助额共约六千一百万元。 
 
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