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于六月十八日(星期五)举办「密闭空间工作员工的职安健」讲座,简介密闭空间的职安健风险及预防措施,以提高在密闭空间工作员工的职安健意识。
   
  讲座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举行,由劳工处的职业环境卫生师、职业安全主任及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该处另于六月二十一日(星期一)举办「物业保安员的职业健康」讲座,介绍物业保安员常患上的下肢和腰背劳损的成因和预防措施,并提供一些健康生活小锦囊,现场亦有工作间运动的示范和练习。
 
  讲座下午三时在沙田大会堂演讲室一举行,地址为沙田源禾路一号,由劳工处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进行,免费入场,但须预先报名,不设即场报名。现场将因应疫情发展采取适当感染控制措施,敬请留意。如欲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