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八条往返元朗及北大屿山/机场的专营巴士路线六月二十日起改经屯门--赤鱲角隧道
**************************************
  运输署今日(六月十一日)提醒市民留意,八条由龙运巴士有限公司(龙运)营办往返元朗区及北大屿山/机场的专营巴士路线,由六月二十日(星期日)首班车起将改经屯门─赤鱲角隧道。
 
  下列八条巴士路线(详情见附件)将停靠屯门—赤鱲角隧道巴士转乘站,方便乘客利用巴士转乘往返元朗区及北大屿山/机场各个目的地:
 
  • 第A36号线(元朗(锦上路站)—机场(地面运输中心))
  • 第A37号线(元朗(朗屏站)—机场(地面运输中心))
  • 第E36号线(元朗(八乡路)—机场(地面运输中心))
  • 第E36A号线(元朗(德业街)—东涌(逸东邨公共交通总站))
  • 第E37号线(天水围市中心—机场(地面运输中心))
  • 第NA36号线(元朗(锦上路站)—机场(国泰城))
  • 第NA37号线(天水围市中心—机场(国泰城))
  • 第N30号线(元朗站—机场(畅达路))

  运输署提醒乘客,经调整后的八条巴士路线将不再途经青屿干线巴士转乘站、屯门公路巴士转乘站及大榄隧道巴士转乘站,有关乘客亦将不能在上述转乘站转乘其他路线。

  此外,部分现有路线的行车路线或上落客的站点亦会有所改变。乘客应及早留意巴士路线改道及相关巴士转乘安排,以免影响行程。详情请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tmclkl/index.html)或龙运网页(www.lwb.hk/tc/tmclk.html)和相关流动应用程式。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8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