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新加坡七月初检视「航空旅游气泡」目标启航日期
*************************
  随着新加坡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自六月初渐趋稳定,香港与新加坡两地政府会因应新加坡疫情的最新发展,于七月初检视双边「航空旅游气泡」的目标启航日期,并公布下一步安排。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言人今日(六月十日)表示,两地政府于五月十七日公布延后「航空旅游气泡」启航后,一直密切留意两地疫情,包括新加坡政府因应最新疫情发展所实施的抗疫措施的成效。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与新加坡共和国交通部长易华仁一直保持定期沟通,双方认为应继续审慎检视有关发展,以确保疫情保持稳定,然后于七月初决定「航空旅游气泡」的下一步安排。

  发言人强调,香港和新加坡均是区内航空枢纽和国际城市,两地政府仍非常期望在采取一系列严谨的公共卫生措施下,藉着「航空旅游气泡」逐步和有序地恢复跨境往来。

  旅客如欲透过「航空旅游气泡」安排往返两地,应密切留意最新公布,并按自己的情况调整行程。

  有关「航空旅游气泡」的具体安排,请参考专属网页:www.tourism.gov.hk/travelbubble
 
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