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精神健康谘询委员会委员
***************
  政府今日(六月九日)宣布委任两名精神健康谘询委员会委员,任期由即日起至二○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两位新委员分别为朱崇文博士和罗乃萱。朱崇文博士接替罗乃萱以平等机会委员会代表身分获委任为委员会委员;罗乃萱则以个人身分获委任为委员。
   
  政府于二○一七年十二月成立精神健康谘询委员会,就精神健康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见,包括以更综合及全面的方式处理与本港精神健康有关的各方面事宜。在更新的委员组合下,委员会将继续协助政府制订政策、策略及措施,并跟进及监察《精神健康检讨报告》中建议的落实情况,以加强香港的精神健康服务。
   
  精神健康谘询委员会的委员名单详见于食物及卫生局网页:www.fhb.gov.hk/cn/committees/acmh/membership.html。​
 
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