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布二○二一至二二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第一轮审批结果
****************************
  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创新办)今日(六月九日)公布二○二一至二二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第一轮申请的审批结果。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的目标,是鼓励公共政策研究及提供实证为本的研究,以促进公共政策讨论。资助计划全年接受申请。于二○二一至二二年度第一轮拨款申请,创新办共接获28份申请。根据评审委员会的建议,创新办为八项研究计划提供资助,拨款总额约440万元。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评审申请的工作,是由具丰富经验的学者担任主席及成员的独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在评审过程中,评审委员会亦会考虑非委员会成员的学者和专家的意见。审批准则为申请的研究质素和对香港公共政策发展的关联性。委员会设有利益申报机制,确保评审公平公正。

  有关获资助项目的详情已上载创新办网页(www.pico.gov.hk/tc/PRFS)。
 
 
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