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屯门医院公布一名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屯门医院发言人今日(六月四日)就一名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一名17岁女病人于六月三日因发烧、喉咙痛和咳嗽到天水围(天业路)社区健康中心(诊所)求诊。诊所安排病人留深喉唾液样本以进行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结果为阳性,其后收到卫生防护中心通知,病人的感染涉及变异病毒株。病人目前在屯门医院隔离病房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诊所按既定感染控制程序进行接触追踪调查,职员均有按照指引穿戴合适个人防护装备,期间没有为病人进行任何雾化程序。一名医生曾于诊症时为病人检查咽喉,为审慎起见,该名医生被列作密切接触者,需要接受隔离检疫。

  本院已为诊所范围安排彻底清洁及消毒。医院会继续密切监察员工及病人的健康情况,并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