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区议会议席悬空
*******
  政府今日(六月四日)在宪报刊登公告,宣布中西区区议会水街选区、中环选区与坚摩选区、东区区议会炮台山选区、堡垒选区与景怡选区、西贡区议会健明选区和沙田区议会锦英选区各有一民选议员议席出缺。
   
  中西区区议会中环选区民选议员许智峯自二○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起连续缺席中西区区议会的所有会议,亦没有在丧失资格限期完结前取得中西区区议会的有关同意,根据《区议会条例》(第547章)(《条例》)第24(5)条,许智峯在二○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丧失担任议员的资格,其议席亦依据《条例》第26(c)条由当日起悬空。

  另外,由于下表所列的民选议员请辞,根据《条例》第26(b)条,他们的议员席位会悬空,有关议员席位的悬空日期载于下表。  
 
议员 议员席位由以下日期起悬空
何致宏(中西区区议会水街选区) 二○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陈嘉佑(东区区议会炮台山选区) 二○二一年六月一日
傅佳琳(东区区议会堡垒选区) 二○二一年六月一日
梁里(西贡区议会健明选区) 二○二一年六月一日
丁仕元(沙田区议会锦英选区) 二○二一年六月一日
曾因莹(东区区议会景怡选区) 二○二一年六月一日
黄健菁(中西区区议会坚摩选区) 二○二一年六月四日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