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队香园围行动基地开幕(附图)
***************
  警队位于香园围边境管制站的行动基地今日(六月二日)举行开幕典礼。

  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在开幕礼致辞时表示,新口岸是首个以「人车直达」概念设计的口岸,非常方便。为迎接新口岸带来的警务挑战,警队设立香园围行动基地及香园围管制站小队,并24小时运作,以维持口岸的秩序和负责新口岸大楼内的警察报案中心及反非法入境车底监察系统的运作。

  邓炳强补充,新口岸自去年八月启用货运以来一直运作良好,警队更已经为客运的开通作好准备,期望客运服务能在疫情后尽快开通,让粤港澳大湾区居民继续紧密交流。
 
 
2021年6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队位于香园围边境管制站的行动基地今日(六月二日)举行开幕典礼。图示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于开幕典礼上致辞。
警队位于香园围边境管制站的行动基地今日(六月二日)举行开幕典礼。图示(左起)警务处行动处处长郭荫庸、警务处副处长(管理)郭荫庶、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新界北总区指挥官曾正科、警务处副处长(行动)萧泽颐和边界区指挥官徐湘儿主持揭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