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提供假期鼓励员工接种疫苗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欢迎政府推出一系列措施鼓励市民接种新冠疫苗,以及为政府雇员提供疫苗假期的安排。医管局会借鉴政府的安排,为已接种疫苗的医管局员工提供特许休假安排。同时,医管局希望市民为己为人,尽快接种疫苗。
   
  医管局发言人说∶「所有员工在接种一剂疫苗后,均可申请一日特许休假,让员工充分休息,以及鼓励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尽快接种疫苗,有关安排亦适用于早前已接种疫苗的员工。」
   
  为确保公立医院的服务不受影响,医管局正研究特许休假的详细安排,并会尽快向员工公布细节。
   
  各医院联网会继续安排不同活动鼓励员工接种疫苗,个别医院已于院内设立注射站及疫苗查询专线,方便员工接种疫苗及解答员工有关接种疫苗的疑问。
   
  医管局发言人再次鼓励市民及医护人员踊跃接种疫苗,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在于保护自己及保护身边的人,防止病毒传播,这是抗疫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无论为己为人,接种疫苗都有好处。
 
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