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约二千九百万元怀疑海洛英(附图)
**********************
  香港海关五月二十七日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检获约二十三点五公斤怀疑海洛英,估计市值约二千九百万元。

  海关人员当日检查一批从泰国到港,报称载有电器的海运货物。经检查后,于十三个滤水器及九台咖啡机暗格内发现该批怀疑海洛英。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翌日(五月二十八日)分别在油麻地及荃湾拘捕两名二十七岁及四十七岁的怀疑涉案男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海关呼吁市民提高警觉,切勿贪图金钱利益而参与贩毒活动,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请或委托运送受管制物品进出香港,亦切勿于未确定物品属性的情况下,贸然协助他人运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将个人资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邮包或货物用途。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五月二十七日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检获约二十三点五公斤怀疑海洛英,估计市值约二千九百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毒品及部分用作收藏毒品的滤水器及咖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