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两代本地音乐家呈献「南音粤韵」广东音乐演奏会
**********************
  乐贯南北系列于六月带来「南音粤韵」广东音乐演奏会。

  演奏会由两代本地音乐家携手演绎不同时期的岭南曲艺及传统音乐,并设导赏带领观众踏上一段「南音粤韵」的音乐旅程。

  演出者包括杜泳、程美宝、陈璧沁、刘瑞中、黄翎欣、余颖嘉、林天惠、赖应斌、马诗恩、郭嘉莹、苏思棣、冯启思、钟兆燊、郭承祖、翟悦敏和李津蕙。

  除了杜泳和程美宝会分别演唱一曲南音《客途秋恨》(上卷)和粤讴《心心点忿》外,其他曲目包括《禅院钟声》、《秋水伊人》、《平湖秋月》、《桂枝香》、《柳浪闻莺》、《春江花月夜》、《月光光》及《步步高》等多首经典广东音乐。

  「南音粤韵」广东音乐演奏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将于六月十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公演。票价为二百四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可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和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123.html
 
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