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服务最新安排
*********
  为配合政府宣布将逐步恢复公共服务,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四月三十日)表示,环保署的公共服务将于五月四日(星期一)起恢复正常运作,但辖下部分设施会继续暂停开放,而访客及教育活动亦继续暂停。
 
  环保署所有公众柜台服务由五月四日起恢复正常运作,包括分区办事处的柜位,以及接收牌照或其他类别申请的柜位服务。环保署的一般顾客服务热线(2838 3111)会恢复即时接听服务,而其他登记计划的电话查询服务亦回复正常运作时间。
 
  上述各项服务最新安排的详情已上载环保署网页(www.epd.gov.hk)。
 
  环保署设施方面,除船湾已修复堆填区—高尔夫球练习场将于五月四日起重开外,其他设施包括环保园访客中心、T•PARK其源.区棋访客中心、WEEE•PARK访客中心、各环境资源中心(即湾仔环境资源中心、粉岭环境资源中心、龙虎山环境教育中心及流动环境资源中心)、将军澳已修复堆填区—足球训练中心,以及醉酒湾已修复堆填区—小轮车场及香港板球中心继续暂停开放。
 
  各个「绿在区区」会继续开放收集可回收物,办事处的柜位恢复正常运作,但各项访客及教育活动则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告。
 
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