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儿童及家庭体验邮轮旅程庆祝儿童发展基金成立十周年(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十五日)上午到启德邮轮码头主持儿童发展基金十周年旗舰项目「乘梦启航」启航礼。约150名基层儿童及其家人其后出发前往广州南沙体验一日邮轮旅程。
 
  这次免费邮轮旅程的参加者包括83名儿童发展基金计划的学员,及其家人和义务友师,共来自六个计划营办机构。他们在旅程期间,获特别安排参观邮轮的运作及认识邮轮人员的工作情鶪,并藉机会与家人共聚天伦,享用船上餐饮和康乐活动,傍晚于南沙登岸。
 
  「乘梦启航」是庆祝儿童发展基金成立十周年的首个活动。儿童发展基金旨在扩阔儿童视野、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以及丰富社会经验,培育个人发展。
 
  启航礼的其他主礼官员包括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与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暨儿童发展基金督导委员会主席张攌瑶。
 
  儿童发展基金自二○○八年成立以来,一直透过不同基金计划为基层青少年提供适当启导,增广见识,规划未来。基金至今透过非政府机构先后推出六批基金计划,以及透过学校推出四批校本计划,让超过14 000名基层青少年受惠。
 
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2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