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摄影比赛」得奖作品巡回展览明日开始(附图)
*******************************
  水务署「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摄影比赛」的得奖作品明日(三月十四日)至六月二十三日在全港多个地点巡回展出,欢迎市民参观。
 
  摄影比赛于去年十月至十二月举行,共收到逾一千份作品。摄影比赛的作品须以石壁水塘或船湾淡水湖的风景及设于该两个水塘的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为主题。各得奖作品以出色的摄影技巧,从不同角度呈现日间、黄昏和星空下的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展现绿色科技与自然环境和谐融合的美态。
 
  除展出摄影比赛的十一帧得奖作品(包括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及优异奖五名)外,巡回展览亦设有展板,介绍有关石壁水塘及船湾淡水湖的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资讯。水务署去年在石壁水塘和船湾淡水湖安装两套小型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作为先导计划,以研究在水塘使用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潜力。
 
  展览免费入场,展期和地点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三月十四日至十九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中环爱丁堡广场三号展城馆地下专题展览区
三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 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粉岭一鸣路十五号碧湖商场地下
四月十日 上午七时至晚上十一时 尖沙咀柯士甸道二十二号九龙公园拱廊
五月八日至二十日 全日开放 湾仔告士打道七号入境事务大楼一楼
六月十六日及二十三日 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一时 深水桋长沙湾道三○三号长沙湾政府合署地下大堂
六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 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

 
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水务署「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摄影比赛」的得奖作品明日(三月十四日)至六月二十三日在全港多个地点巡回展出。图示摄影比赛的冠军作品,以设于船湾淡水湖的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日间景色为主题,展现绿色科技与自然环境和谐融合的美态。
水务署「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摄影比赛」的得奖作品明日(三月十四日)至六月二十三日在全港多个地点巡回展出。除展出摄影比赛的得奖作品外,巡回展览亦设有展板,介绍有关石壁水塘及船湾淡水湖的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资讯。
水务署「浮动太阳能发电系统摄影比赛」的得奖作品明日(三月十四日)至六月二十三日在全港多个地点巡回展出。巡回展览的首站为展城馆,图示展城馆的巡回展览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