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推动川港经贸合作(附图/短片)
********************

  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率领的代表团今日(五月十二日)完成四川的访问行程。

  上午,林郑月娥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创新升级·香港博览」开幕礼上致辞。博览以展览会、商贸配对、交流活动、论坛及一系列主题研讨会,重点推介香港的专业服务平台,逾150家港商参与了博览。林郑月娥致辞时说:「香港是一个以服务业为主的国际都市,亦是国际金融及贸易中心,拥有自由流通的资讯、便利营商的环境、完善的法律及司法制度、与国际接轨的行业标准、高效的专业服务、广泛的国际网络等,并且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香港绝对是一个理想的平台,为内地省市,包括四川省实现『引进来』及『走出去』的策略,让内地企业面向世界,抓紧商机。」

  随后,林郑月娥考察成都高新区,参观成都规划馆,了解当地的最新发展。

  林郑月娥一行下午离开成都市,启程返港。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2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