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选举事务处於选民登记截止日期(五月二日)的安排
***********************

  选举事务处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公布,由於今年的选民登记截止日期,即五月二日(星期一),为公众假期,为方便市民提交申请表格,选举事务处将作出特别安排,位於湾仔港湾道二十五号海港中心十楼及九龙湾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十三楼的办事处,会於五月二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及下午一时三十分至六时接收市民送交的表格。上述特别安排只适用於五月二日(星期一),而该处的办事处於四月三十日(星期六)及五月一日(星期日)将如常休息。

  选举事务处亦提醒市民,符合资格但未登记为选民的人士如欲登记为选民,须在法定限期五月二日或之前提交新登记申请,已登记选民的资料例如住址有变更,亦须於该限期前通知选举事务处。成功登记人士的资料和已登记选民的更新资料,将会被纳入今年七月发表的二○一六年正式选民登记册。

  蒥民除向选举事务处办事处提交选民登记申请表外,亦可将已填妥的申请表格以邮寄、传真(2891 1180)或电邮(form@reo.gov.hk)方式送交选举事务处。若市民持有有效数码证书,亦可以透过香港政府一站通(www.osp.reo.gov.hk/index_c.html)网上登记成为选民。

  如有查询,请致电选举事务处热线2891 1001。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