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与英国国会议员会面(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设午宴款待英国国会跨党派中国事务小组成员代表团。英国驻香港及澳门总领事吴若兰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向代表团讲述香港最新发展及「一国两制」落实情况,亦与他们讨论香港与英国在经济、贸易和文化上的联系。

  代表团成员包括国会议员Graham Brady、Michelle Donelan、Karl McCartney、Andrew Stephenson、Henry Smith、Roberta Blackman-Woods、Jonathan Reynolds、Joan Ryan和Jeff Smith,是代表团自十二年多前首次访港以来最多成员到访的一次。代表团访港一星期期间,将与多名政府高层官员及立法会议员会面,并参观多个机构。



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54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