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经贸办支持音乐剧《邓丽君》英国首演 推广香港艺术及剧场表演(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於一月十五日(伦敦时间)在伦敦的 The Shaw Theatre 为高志森监制的音乐剧《邓丽君》的英国首演举办酒会,推广香港蓬勃及充满活力的艺术及剧场表演。

  该音乐剧述邓丽君的一生。邓丽君是亚洲备受爱戴的歌手之一,其歌曲於七、八十年代在香港、内地、台湾、日本以及亚洲多国非常流行。该音乐剧由香港的焦媛实验剧团担纲演出,由焦媛饰演邓丽君,并由春天舞台剧制作有限公司的高志森监制,英国创意艺术中心策划音乐剧的伦敦首演。

  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在音乐剧的首演酒会上表示:「很多人都说『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她甜美的歌声以及令人赞叹的音乐才能,触动了不同世代华人社会的心灵。她一生的故事引人入胜,励志感人。」

  「香港是一个开放、充满多元文化及活力的社会,有发展成为国际文化都会的良好基础。香港特区政府一直亦将继续致力向世界外地推广香港的艺术及文化活动。」她续说。

  是次音乐剧《邓丽君》的演出是为纪念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音乐剧曾在全球多个地方广为演出。在伦敦首演之前,该音乐剧於一月较早时候亦在温哥华演出。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