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印度tapas小吃酒吧落户香港(附图)
*******************

  来自印度的餐厅经营者Mayo Hospitality 香港有限公司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开设Bindaas - Bar + Kitchen印度tapas小吃酒吧,利用香港优越的地理位置拓展区内业务。

  Bindaas - Bar + Kitchen位於苏豪区鸭巴甸街与荷李活道交界,以时尚风格为顾客提供传统的印度美食及精品鸡尾酒和其他餐酒。曾於印度两度荣获Times Food Award的董事总经理Sanat Patel表示,该公司计划在香港开设更多餐厅,继而进军内地市场。

  他表示:「tapas小吃文化渐渐在印度兴起,唯香港仍未见类似的美食。香港营商环境简易及有效率,因此我们选择在香港开展我们的餐饮事业,推介印度的新兴饮食文化。」

  他补充:「香港是个华洋共处的地方,许多外国人聚居於此。同时,人们均喜爱出外用膳,娱乐活动频繁,让香港的餐馆及酒吧业发展蓬勃。加上香港邻近内地这个庞大的餐饮业市场,是我们发展业务的理想起步点。」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是世界美食都会,每年接待大量来自世界各地及内地的旅客。是餐饮公司向亚洲展示或推出新颖餐饮概念,以至提升其品牌形象的有利据点。我们希望Bindaas - Bar + Kitchen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於Bindaas - Bar + Kitchen

  Bindaas是印度的俚语,包含「放松」及「无忧无虑」的意思。Bindaas - Bar + Kitchen以「Bindaas」形式为顾客提供时尚的传统印度美食。特色美食及饮品包括印度薄饼Naanza、Chingri Malai咖哩、「Bindaas」 印度烤鸡、Kala Khatta玛格丽特及Sheikh Chili等等。如欲了解更多关於Bindaas - Bar + Kitchen的资料,可浏览www.iambindaas.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70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0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9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1113339575。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