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孙中山纪念馆同乐日周日举行
*************

  孙中山纪念馆於星期日(十一月十五日)举行同乐日,希望透过连串特备节目,加深市民认识孙中山纪念馆和孙中山的革命历程。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市民当天可参与多项活动,包括「民初试身室」拍照活动、「老香港」怀旧月份牌制作、「猜情寻」定向游戏等。现场亦会举行丝竹乐、铜管乐演奏和电影放映。

  另外,当天有两节以「孙中山时期的香港」及「孙中山与近代中国」为题的公众导赏(粤语主讲),每节约六十分钟。市民可即场参加,先到先得。

  市民亦可趁同乐日参观该馆的常设展览,透过展出的多件珍贵历史文物及多元化视听节目,认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香港在十九世纪末至二十世纪初的维新与革命运动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同乐日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於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举行。有关活动详情,可浏览孙中山纪念馆网页:hk.drsunyatsen.museum,或致电三五八○ 六七八○查询。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