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视察「中港企业招聘博览会」(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十月八日)前往湾仔修顿室内场馆视察「中港企业招聘博览会」的招聘情况,并了解求职者对招聘会的反应。

  是次招聘会由劳工处联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合办,共有四十间内地与香港的知名企业参与,提供约3 000个职位空缺,涵盖经理、人力专员、管理见习生、土木工程师和程式分析员等不同职位种类。大部分空缺除了适合中学以上学历或少於两年相关工作经验的青年人申请外,亦适合具备大专学历的求职者申请。

  张建宗在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和副总裁朱华陪同下,先后听取多间内地与香港企业的招聘人员简报最新的招聘情况,并与部分求职者交谈,了解他们对招聘会的意见和内地就业的意向。

  张建宗说:「内地近年发展迅速,造就大量的就业机会,是次招聘博览会正好让求职人士认识内地就业的发展机遇,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求职选择。香港青年人既有两文三语和国际视野的优势,只要愿意抓紧内地经济发展的机遇,肯做肯学,相信一定能为自己的事业奠下坚实的基础。」

  一连两日的招聘会由昨日开始,共吸引1 670名求职者出席。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