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最新选民登记资料
********

  选举事务处今日(九月四日)公布,已根据选民提交的资料完成处理本周期约四十万名已登记选民的更新登记资料申请,更新了「选民资料网上查阅系统」(www.voterinfo.gov.hk)的资料。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说:「由即日起,已登记选民可利用『选民资料网上查阅系统』或致电选举事务处热线2891 1001,核实自己的最新登记资料。若选民就本人相关的登记资料有任何问题,请於本月十日(下星期四)或之前致电选举事务处热线2891 1001,以便本处在本月二十五日发表正式选民登记册前进行适当跟进。」

  为方便选民致电选举事务处热线查询,本处会在今日至本月十日(包括星期六和星期日)加强热线服务,服务时间延长至早上九时至晚上八时。

  选举事务处一直采取严谨的程序去处理每宗选民登记申请,确保申请者符合登记资格,以及选民登记册所载资料的准确性。在有需要时,本处会按实际情况要求当事人亲身核实身分。若有怀疑涉及虚假或不正确的陈述的选民登记,选举事务处会严格依法处理,将个案转介执法机关跟进。

  发言人补充说:「今个周期选民更新登记资料的截止日期为八月二十五日,根据法例规定,选举事务处於该法定日期后收到的更新登记资料申请会在下一周期处理。」



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