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出席二○一五年公益金便服日开展仪式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一日)出席二○一五年公益金便服日开展仪式的致辞全文:

Rose(李慧敏主席)、Andrew(冯孝忠主席)、各位联席主席、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我非常高兴连续四年以政务司司长身分与大家一起启动公益金便服日。

  香港是一个仁爱的社会,公益金一直透过不同的活动,鼓励社会大众发挥关怀互助的精神。公益金便服日便是一个让全城参与的善举,每年这一天,男女老少,不论上班或是上学,既可以穿上便服轻松上班上学,又可以齐心行善。香港市民向来乐善好施,对於这样有意义又别具特色的活动,一直以来都踊跃支持。二十多年来,参与便服日的机构和学校不计其数,去年便有一千二百个不同单位,超过四十一万人参加,总共筹得高达一千九百五十万元善款,充分体现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的公益精神。美满成绩的背后,是众多香港人炽热的善心,我希望藉这机会多谢支持便服日的各位善长人翁。

  多年来,公益金筹募委员会和便服日筹划委员会不断为活动注入新意,令便服日得以不断广开善源,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这项一年一度的善举不仅为办公室及学校添上不一样的色彩和活力,更将善心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我衷心感谢各委员作出宝贵贡献。

  「施比受更为有福」,今年的公益金便服日将於十月八日举行,我呼吁市民踊跃参加,慷慨解囊,身体力行支持这一年一度的盛事,为我们的家香港带来更多关爱和正能量,造福社群。

  多谢大家。



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