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公布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公布委任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两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八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九月一日生效。

  两名新成员为罗淑君及李碧仪。

  罗淑君是香港小童群益会总干事。她亦是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家庭议会和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员。

  李碧仪是湾仔区区议会民选议员。她亦是上诉审裁团(建筑物)、廉政公署社区关系市民谘询委员会和公民教育委员会成员。

  政府同时再度委任陈伟明、郑伟雄、林静雯教授、梁世民医生、马锦华、蒙美玲教授、孙励生及王惠贞八名现任成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欢迎上述委任。他说:「委员会成员来自不同专门界别,他们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有助委员会的工作和对各项议题作讨论。我期望各成员对委员会的工作提供宝贵意见。」

  张建宗亦感谢即将离任的卢懿杏和文孔义两位成员在任期内作出的贡献。

  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担任主席,负责就福利团体要求奖券基金拨款的申请及慈善筹款事宜(包括分配卖旗筹款日)提供意见。

  由二○一五年九月一日起,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非官方成员名单如下:

陈伟明
郑伟雄
林静雯教授
罗淑君
李碧仪
梁世民医生
马锦华
蒙美玲教授
孙励生
王惠贞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