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出席「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东区清洁运动暨巴士巡游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八月九日)出席「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东区清洁运动暨巴士巡游的致辞全文:

邓如欣专员(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黄建彬主席(东区区议会主席)、各位区议员、各位嘉宾、各位街坊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很高兴来到小西湾恏,与各位一同参与「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东区清洁运动暨巴士巡游。

  清洁香港,政府责无旁贷,但单靠政府的努力是不足够的,要改善香港的环境,我们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如果每一位市民能够做好个人徖生,并且同时注重公众地方的清洁,发挥「香港是我家」的精神,我深信我们必定可以建设一个又清洁又清新的城市。今年,随八月一日「全城清洁运动」的启动礼后,各区连串的清洁活动亦陆续展开。在东区方面,刚才邓专员提过,活动包括有环境徖生健康讲座,为区内一些「三无大厦」的公共地方进行清洁,透过清洁公共地方,鼓励业主和住客提升大厦管理的质素。

  各位东区的街坊,我在这里呼吁各位携手同心,响应这次运动,共建一个充满朝气和富有活力的香港。

  最后,我谨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人人安居乐业!多谢各位。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