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署明在大埔设服务站
**********

  社会福利署(社署)发言人今日(五月三十日)表示,为协助受大埔一间私营安老院或不获续牌事件影响的住客及其家属,社署特别成立的支援小组明日早上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将会在南大埔综合家庭服务中心设立服务站,为他们就选择合适的住宿照顾服务提供谘询及支援服务。详情如下:

南大埔综合家庭服务中心
大埔墟乡事会街2号
大埔社区中心4楼
电话:2657 8832

  发言人说,特别支援小组至今已联络所有受影响的57位院友的家属,个案社工会继续跟进每位长者的住宿照顾需要,确保所有受影响的院友有妥善的安排。

  就报道有关大埔区内其他私营安老院就地起价一事,发言人表示,社署已与香港安老服务协会取得共识,其於大埔区内约20间安老院会员机构已承诺会协助受影响的院友提供住宿照顾,亦不存在就地起价的情况。

  住客及家属如欲查询长者住宿照顾安排的事宜或於另觅安老院宿位时遇到困难,可致电支援小组电话3183 9356(办公时间)或社署24小时热线电话2343 2255。



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