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就劳工处为亚洲电视员工提供协助与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四月二日)就劳工处为亚洲电视(亚视)员工提供协助与传媒的谈话内容:

  亚视员工的事宜,劳工处今日中午已提供了两条热线电话,一条有关就业资讯,一条有关劳工权益。我们很欢迎亚视的600多名员工,如有任何查询,可直接在办公时间致电我们。另外,我们也在沙田及大埔的就业中心开设了一些特别柜位,处理亚视员工的查询,特别在就业方面。沙田的劳资关系组亦已同时有特别服务,只要员工们去到这些地方,我们会为他们提供支援。

  同时,我们今早亦接触了亚视的管理层,亦接触了员工的代表,表示如在长假期的这五天内,任何亚视员工如果想劳工处到亚视为员工作一个简报,特别是讲解一些有关劳工权益、如果公司停止运作应该如何取回应有的工资等等,我们的同事是很乐意於假期直接到亚视的办事处为他们做一个简介,甚至乎若他们不方便的话,我们也乐意在其他政府的处所为他们提供一些简报会。我们的目的就是──哪些员工认为有疑问、有忧虑,我们便尽量去解答,亦确保、提醒亚视的管理层一定要履行其雇主的责任,妥善处理好这个善后工作。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