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会福利署长者咭办事处搬迁
*************

  社会福利署(社署)长者咭办事处将於下星期一(三月十六日)迁往新办事处运作。

  新办事处位於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30号修顿中心22楼2204室。该处位於港铁湾仔站上盖及有多条巴士路线可到达,将更方便长者。搬迁后,办事处的查询电话将改为3583 2959,传真号码2573 0079则维持不变。

  社署自一九九四年起推行长者咭计划,提倡尊重长者的精神,年满六十五岁或以上的香港市民均可申请。截至今年一月,长者咭办事处发已出约一百五十五万张长者咭,全港超过九成合资格的长者均为长者咭持有人。现有约二千六百间机构及商号,包括超过七千九百间门市向长者咭持有人提供优惠、折扣和优先服务。

  有关长者咭计划的详情,请参阅社署网页www.swd.gov.hk/tc/index/site_pubsvc/page_elderly/sub_csselderly/id_seniorciti/。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