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公布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公布再度委任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社谘会)主席及十名现任成员,并委任一名新成员,任期两年,十二月一日生效。

  罗荣生获再度委任为社谘会主席。他是一名律师,并为香港红十字会主席,自二○一二年十二月一日起出任社谘会主席。

  获再度委任的十名现任成员为:陈美兰、郑丽玲博士、钟志平博士、方文雄、何海明、李律仁、文孔义、杜子莹、杨传亮和游秀慧。

  社谘会新委任成员为李美辰,她是和富社会企业董事,亦是禁毒常务委员会、输入优秀人才及专才谘询委员会、姬达爵士奖学基金评选委员会、社会企业谘询委员会及城市规划委员会成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欢迎上述委任,并感谢即将离任的成员陈阮德徽博士对社谘会作出宝贵的贡献。

  社谘会不时检讨社会福利服务,并就所有有关社会福利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见。

  由二○一四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罗荣生

非官守成员:

陈美兰
郑丽玲博士
钟志平博士
方文雄
何海明
叶伟明
李美辰
李香江
李文斌
李律仁
雷慧灵博士
文孔义
黄永光
倪锡钦教授
孙亮光
杜子莹
曾洁雯博士
黄奕鉴
任燕珍医生
杨传亮
游秀慧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