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提醒准买家留意何文田山畔的事宜
**************************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销售监管局)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提醒准买家留意何文田山畔的所在位置,以及由沙田至中环线(沙中线)何文田站往沙中线港岛各站须转线。

  销售监管局提醒准买家,根据红戛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该发展项目所处区域属红戛。另外,根据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沙中线网站的资料,待沙中线的何文田站、红戛站、会展站及金钟站均启用后,乘客由何文田站前往位于港岛的会展站或金钟站,必须在红戛站下车转线。

  销售监管局建议准买家细阅该发展项目的售楼说明书内「发展项目的所在位置图」,以了解该发展项目的所在位置,以及浏览港铁沙中线的网站(www.mtr-shatincentrallink.hk),以便更清楚了解沙中线的走线详情及转乘安排。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