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总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一月五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大埔白石角科进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13号的用地,以二十五亿四千二百八十八万元批予晖隆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中国数码世界有限公司 (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二)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三)总冠(香港)有限公司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四)龙峰发展有限公司 (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五)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 (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六)Ease Success Limited (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七)谊欣有限公司
(八)亨力投资有限公司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
(九)悦纪有限公司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万泰制衣(国际)有限公司及建滔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十)祖利任有限公司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十一)坚维有限公司 (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二)Leading Elite Limited (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十三)Smart Tycoon Limited (Silver Era Limited)
(十四)华荣(香港)有限公司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1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9,0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9,900平方米及66,500平方米。



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