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联合国将审议特区政府就《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提交的报告
******************************

  香港特别行政区将派出九人代表团,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份出席十月二十三日联合国在瑞士日内瓦就《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公约》)举行的审议会。

  由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谭赣兰率领的代表团会向联合国消除对妇女歧视委员会解释香港特区政府就《公约》提交的第三次报告,以及回答委员会就《公约》在香港落实情况的提问。

  香港特区政府的第三次报告纳入中国于二○一二年年初向联合国提交的第七次和第八次合并定期报告内,阐述了香港特区于二○○四年提交第二次报告后实施公约的进展,并对委员会在第二次报告的结论意见中所载的事宜作出回应。

  香港特区政府就《公约》所撰写的第三次报告及委员会于二○一四年三月就该报告所提出的议题和问题清单的回应已上载于劳工及福利局及妇女事务委员会的网页,网址分别为www.lwb.gov.hk及www.women.gov.hk。

  除劳工及福利局的官员外,香港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妇女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靳丽娟,以及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律政司、劳工处和社会福利署的代表。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