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提醒迎海.星湾御准买家了解拟购买的单位内的房间用途
******************************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销售监管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提醒准买家,根据迎海第三期迎海.星湾御售楼说明书(印制日期:二○一四年九月二十日)「机电装置数量说明表」部分,第25座3至19楼的A及H单位有主人房或睡房,但根据该售楼说明书有关上述单位的「楼面平面图」,该些单位内并没有房间标示为主人房或睡房,但有两个房间标示为储物间1及储物间2。

  此外,上述售楼说明书「有关资料」部分,采用了「睡房」去描述第25座3至7楼的A及H单位内的房间。

  上述售楼说明书的「楼面平面图」显示,第25座3至7楼A及H单位储物间1没有窗户,储物间2只设有「固定玻璃窗」。根据「有关资料」部分,装设该些「固定玻璃窗」是噪音缓解措施,窗户并不能开启。

  销售监管局建议准买家应了解拟购买的住宅物业内的房间用途。

  如有疑问,准买家应向卖方或/及地产代理了解。



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