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务局局长祝贺运动员李慧诗首夺亚运会金牌(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祝贺香港单车运动员李慧诗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为香港先拔头筹,在二○一四年第十七届仁川亚洲运动会(亚运会)取得首面金牌。另外,其他香港运动员夺得另外三面奖牌。

  李慧诗于凯琳赛项目夺得金牌。这是李慧诗继二○一二年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勇夺凯琳赛项目铜牌之后,再于大型综合运动会中在同一项目获奖。另外三面奖牌包括剑击运动员连宝香夺得女子花剑个人赛铜牌、剑击运动员林衍聪夺得男子佩剑个人赛铜牌。该两面奖牌是剑击队首次于亚运会该项个人项目夺得的奖牌。另外,女子4X100米自由泳项目夺得铜牌,并打破香港记录(运动员为欧铠淳、郑莉梅、何诗蓓及施幸余)。

  曾德成说:「香港运动员李慧诗能够在亚运会赛事发挥出色的表现,首次在亚运会的这项赛事上为香港夺得奖牌,实在可喜可贺。」

  他鼓励香港运动员在亚运会继续努力,全力争取佳绩。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1时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