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提醒准买家岚山的边界内有道路供公众人士前往毗连的私人土地及墓地
******************************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销售监管局)今日(七月十八日)提醒准买家,据销售监管局了解,发展项目岚山所在地段的批地文件特别条款第30条订明,承授人应自费在该地段内提供、建设及维持可前往毗连的私人土地及墓地的畅通无阻的道路及行人路。此外,承授人应容许公众人士於所有时间及就所有合法目的,步行或以车辆免费通过或往返上述的道路及行人路,以前往毗连的私人土地及墓地。

  此外,销售监管局提醒准买家,根据岚山第I期的售楼说明书(印制日期:二○一四年七月四日)内「有关资料」部分,该期数的第3座之北面及第5座之西面有一个坟墓。

  销售监管局发言人说:「销售监管局建议准买家在参阅岚山第I期的售楼说明书时,应特别留意『发展项目的所在位置图』、『发展项目的布局图』、『批地文件的摘要』、『公共设施及公众休憩用地的资料』以及『有关资料』部分,以清楚了解该发展项目的边界、上述道路及行人路的位置,以及上述坟墓的位置。准买家亦应清楚了解该期数内住宅物业的业主是否须共同承担有关道路、行人路及该个坟墓的建筑工程、管理及维修的费用。」

  销售监管局建议准买家,如有疑问,应向岚山第I期的卖方,或/及地产代理了解。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