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代表团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妇女与经济论坛
********************

  由劳工及福利局统筹的一个九人代表团,正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二○一四年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妇女与经济论坛,与其他参与论坛的成员经济体就论坛的主题「凝聚女性力量,繁荣亚太经济」互相交流。

  论坛有三个分议题,即「妇女与绿色发展」、「妇女与经贸合作」和「政策支持与妇女赋权」。

  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谭赣兰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在「高级别政策对话会」环节上以「妇女与香港经济:过去、现在及未来」为题发表演说,而妇女事务委员会(妇委会)主席刘靳丽娟则在有关「妇女与绿色发展」的对话会上和与会者分享经验。另一位代表团成员何超琼则会在明日(五月二十三日)在「女企业家沙龙」上发表讲话。

  其他代表团成员包括妇委会成员梁颂恩、四名企业和商界的妇女领袖──陈细洁、陈婉珊、颜吴余英和邓明慧,以及劳工及福利局助理秘书长(福利)伍偕妍。代表团将于明晚返抵香港。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