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在广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广西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CY,现时梁凤仪辞职,其实有没有挽留过她?是否对政府没有信心要「跳船」?

行政长官:不是,这完全是她个人的原因。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这个职位上是完全做到无缝衔接的。说明什么呢?说明在社会上仍然有很多有能力、有志服务社会的人愿意在政府里面为大家工作。

  我们除了这个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之外,我们今日亦同时宣布了发展局副局长的任命。所以,今次我们的政治班子,是司长、局长、副局长和政治助理的人数最多和最齐的。这么多届政府,以今届政府这几层级的政治任命官员来说,人数是最多、最齐的。说明什么呢?大家都很愿意加入我们新一届政府,为社会做事。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