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访问广西
********

  行政长官梁振英将於十一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率领代表团访问广西。代表团成员包括香港与内地经贸合作谘询委员会成员、港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常委、本地工商和专业界别的代表以及香港广西社团总会的代表。

  梁振英在访问首日会参观南宁华南城、五象新区以及广西规划馆,他在同日亦会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会面。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会陪同梁振英出席此日的活动。

  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梁振英会前往钦州市,参观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和广西钦州保税港区。他在下午会到防城港市,参观市内企业。此外,梁振英亦会分别与钦州市和防城港市的领导会面。梁振英在晚上会返回南宁,与在当地工作、经商和就学的港人会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梁振英在十一月二十九日会分别出席桂港经贸交流会和桂港经贸论坛,并会前往考察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参观区内港资企业。同日,他亦会与南宁市领导会面。

  其他随行的官员包括政府新闻处处长黄伟纶、行政长官私人秘书陈嘉信和助理处长(传媒)欧阳力。

  行政长官将於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启程前往南宁,十一月二十九日晚上返抵香港。他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