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海关举行年会继续保持多元化业务联系(附图)
***********************

  「二○一三年粤港海关业务联系年度会议」今日(九月十日)在香港举行。香港海关关长张云正及国家海关总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分别率领代表团参与会议。

  粤港海关在会上回顾过去一年在通关便利、遏止走私、打击跨境贩毒、保护知识产权及人员培训方面的合作成果,同时亦讨论了来年粤港海关合作方面的规划和展望。

  粤港海关在会上达成了新一年度的合作计划。在通关业务方面,双方将继续探讨及深化各项便利商贸的措施;在打击跨境走私活动方面,双方将继续透过紧密的情报交流及联合行动,加强打击跨境走私活动,并同时加强区域缉毒及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的合作;至於培训合作方面,双方将继续相互提供培训课程、安排互访及加强交流活动,以提升两地海关人员的执法及管理能力。



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