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十日)出席「2013古迹周游乐」开幕礼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为什么会委任邓竟成(担任郊野公园及海岸公园委员会主席)?

政务司司长:大家都知道政府在这类重要的谘询委员会最需要有广泛的代表性,有不同界别、专业和知识的朋友参与这些工作。并不是每一个谘询委员会都由该委员会的专家来担任主席。

  其实邓竟成先生已经在这个郊野(公园)及海岸公园委员会工作了两年,他个人对于这项工作亦非常投入。其实我觉得我们已退休的高级同事,在享受他们的退休生活之余,贡献这么多时间来做我们的政府谘询工作,其实是应该值得社会支持和表扬,所以我真的不希望这次委任带来不必要的揣测。

  香港的郊野公园是香港的资产,我时常出外在介绍香港时都会有一帧幻灯片介绍香港有46%的土地都是受保育的郊野公园(及特殊地区),不单给予海外游客来游玩和欣赏,亦是本地居民一个舒展身心的好地方。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我们对于香港的郊野公园是非常非常的重视。



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