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进入录取阶段
**********************

  教育局今日(七月二十六日)提醒已完成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免试收生计划)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程序的同学,须於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十二日期间,按指定日期及时段,登入指定网址以查阅录取结果、进行网上补录和查阅补录阶段的录取结果。

  已完成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的考生须於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六日期间,登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办公室(联招办)的香港免试生录取系统(www.ecogd.edu.cn),在「联合招生」选项栏选择「香港免试生录取」一项,以考生号登入系统查阅是否获所报院校录取。有关院校将按第一至第四志愿分批公布首轮录取结果,详情如下:

一. 院校公布第一志愿录取结果 - 七月三十一日下午六时
二. 院校公布第二志愿录取结果 - 八月三日下午六时
三. 院校公布第三志愿录取结果 - 八月五日下午六时
四. 院校公布第四志愿录取结果 - 八月六日下午六时

  如考生达到最低录取要求,并於首轮公布未能获得录取,须於八月九日(凌晨零时零分)至八月十日(下午四时前)之时段内,於录取系统内完成网上补录的程序。於补录阶段,考生可填报两所学校志愿,每所学校可填报四个学科志愿。已完成补录程序的考生须於八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期间,登入免试生录取系统,查阅是否获所报院校录取,有关院校将按第一至第二志愿分批公布补录阶段的录取结果,详情如下:

一. 院校公布第一志愿补录结果 - 八月十一日下午六时
二. 院校公布第二志愿补录结果 - 八月十二日下午六时

  获院校首轮录取或补录之考生,将於八月底前收到其院校以邮寄方式发出的入学通知书。如考生於八月底尚未收到入学通知书,可直接与相关院校联系,有关院校招生办公室的联络资料,可浏览教育局网页内的「2013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专业(学科)目录」(www.edb.gov.hk/tc/edu-system/postsecondary/policy-doc/pilot-scheme/pilot_scheme_2013/list_of_participating_institutions.html)。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