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法会会议议程已作修订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於今日(七月十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的会议,议程已略作修订。除原有议程外,立法会主席已准许:

(i)廉政公署贪污问题谘询委员会委员钟树根於上述会议席上提交「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2012年报」,并就该报告向本会发言;

(ii)石礼谦於上述会议席上提交「政府帐目委员会就审计署署长第六十号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报告书提交的报告书(2013年7月政府帐目委员会第六十号报告书)」,并就该报告向本会发言;

(iii)叶国谦於上述会议席上提交「议员个人利益监察委员会就一宗针对何俊仁议员的投诉而提交的报告」,并就该报告向本会发言;及

(iv)梁美芬於上述会议席上提交「司法及法律事务委员会2012-2013年度报告」,并就该报告向本会发言。

  有关今日立法会会议的原有议程,请参阅秘书处於本星期一(七月八日)发出的新闻稿「立法会将辩论推动废物循环再造业 创造就业机会的议案」。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