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司司长与珠海政府官员会面(附图)
******************

  政务司司长今日(七月五日)访问珠海,礼节性拜访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及珠海市市长何宁卡。

  林郑月娥在与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及珠海市市长何宁卡会面时表示:「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中的港澳专章提出支持深化粤港澳区域合作,当中,横琴的开发是七个重大合作项目之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非常重视粤港合作。香港拥有国际水平的服务业、高质素及具丰富国际市场经验的专业人才,可以结合内地经济发展优势,共同提升区域竞争力。」林郑月娥其后到横琴实地考察,并参观当地的综合旅游休闲及会展设施。

  林郑月娥趁此行考察港珠澳大桥项目,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桥梁工程已於二○一二年年中进入施工阶段,目前工程进度良好,预计整个大桥工程项目在二○一六年完成。

  林郑月娥亦与约二十位在珠海工作的港人见面,并了解他们的近况。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随同林郑月娥访问珠海。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