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往厦门出席「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将於今晚(四月二十六日)由北京启程前往福建省厦门市,为明日(四月二十七日)举行的「2013香港时尚产品博览.福建厦门工展会」暨「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开幕式担任主礼嘉宾,并在典礼上致辞。

  苏锦梁出席开幕式后,将到各展区参观。

  「2013福建厦门香港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及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透过主要内容包括「2013香港时尚产品博览.福建厦门工展会」(「工展会」)、「厦门香港品牌节」及特设的「香港馆」,促进香港特区政府与福建省在经贸、金融、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并进一步增进两地的友谊。

  「工展会」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设有二百八十个摊位,涵盖服装及配饰、珠宝钟表、美容保健用品、食品饮料、生活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儿童用品、餐厨用品及香港地道美食等。

  「厦门香港品牌节」则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合办,获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专项基金」)资助。展览可提高当地市民对香港品牌的认识,以助港商建立和推广品牌及拓展内地市场。

  「香港馆」设有四个展区,分别为「见.识香港」展览;获「专项基金」资助的香港汽车工业成果展览;由创意香港赞助的香港动漫馆;及「2013厦门.香港(国际)家具节」,展示香港在科研、创意、设计等领域的成就,以及推广香港品牌、产品和服务的形象。

  苏锦梁明日亦会与厦门市领导会面,同日下午返抵香港。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