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许安全表现卓越承建商(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四月二十三日)举行第四届「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颁奖礼,表扬於二○一二年期间在其辖下工地有卓越安全表现的八间承建商。

  土木工程拓展署副署长陈志明在颁奖礼上致辞时表示,部门一直以保障工地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为首要任务,近年更推出一系列新措施,以进一步提升辖下工地的关怀文化和和安全水平,其中包括在二○○九年推出奖励计划,表扬安全表现杰出的承建商。

  陈志明期望工程团队以及整个建造业能继续加倍努力,朝「地盘零意外」的目标迈进。

  奖励计划设有「季度嘉许信」和一年一度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两类奖项。该署今届共发出三十五封「季度嘉许信」,表扬十八间承建商在二○一二年的良好安全表现,其中八间获「年度工地安全大奖」,并在今日的典礼上获颁奖项。

  在颁奖礼中,署方亦向所有负责相关工程的监督工程队伍颁发奖牌,以感谢他们的杰出贡献。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