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珠三角商务委员会发表工作报告
****************

下稿代前大珠三角商务委员会发出:

大珠三角商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

  前大珠三角商务委员会(商务委员会)今日(四月十八日)发表二○一二至二○一三年度工作报告,概述商务委员会最后一届的工作。

  商务委员会主席冯国经博士对历届委员诚挚的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冯博士又表示,能带领委员会在粤港合作的发展过程中作出贡献,感到十分荣幸。

  过去一年,商务委员会继续致力就粤港合作的主要课题,包括跨境人流物流、联合投资贸易推广、可持续发展及服务业发展及人才资源等,与粤港两地政府作交流探讨并反映业界意见。商务委员会又於今年三月发表《业界如何发挥香港的优势和经验在珠三角地区拓展内销》专题研究报告,提出多项具实务性和可操作的建议供港商、工商团体、工商支援服务机构及两地政府参考。

  工作报告全文可於以下网址浏览:
www.cmab.gov.hk/tc/issues/council.htm。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