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发展资助计划接受新一轮申请
*****************

  专业服务发展资助计划今日(四月二日)起接受新一轮拨款申请,欢迎非分配利润的专业团体、工商机构及研究院所提交建议项目。新一轮申请须于六月二十九日或之前送到资助计划秘书处。

  这项一亿元的拨款计划于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资助业界推出项目,以加强本港专业服务界在境外市场(包括内地市场)的竞争力,及提升本港专业服务的水平。

  合资格的项目包括研讨会、培训计划、调查研究及推广活动等。计划以对等资助方式拨款,每个项目最多可获资助二百万元。

  详情及申请表格可于专业服务发展资助计划网址www.psdas.gov.hk下载,或致电热线3655 5952查询。

  秘书处将于五月二十一日举办简介会,为各机构就申请事宜提供协助。有兴趣的机构可致电热线查询详情及登记。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