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局局长访问广东省
**********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将于明日(三月七日)至三月八日访问广东省,了解当地最新的规划及发展,并会考察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合作区)及沙面建筑群。

  明日早上,他会先拜访深圳蒥人民政府,就港深边界区的发展交换意见。随后,陈茂波会拜访前海管理局,并到前海合作区现场考察。

  明日下午,陈茂波会前往广州市,拜访广东省水利厅,了解东江水供港情况与广东的水利规划。

  在三月八日,陈茂波会到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及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礼节性拜访,就加强粤港在规划及建设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协作交换意见,并讨论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下广东省先行先试的实施情况及进展。

  陈茂波亦会到广州沙面建筑群考察。沙面建筑群为清代至民国时期的租界建筑群,为国务院公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

  在结束访问行程前,陈茂波会与在广东省工作的香港建造界专业人士会面,了解他们在当地工作的情况。

  随同陈茂波访问广东省的有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和副秘书长(工务)林天星。

  陈茂波将于星期五(三月八日)晚上回港。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