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到访南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五日)下午到访南区,分别与当区区议会议员和渔业代表会面,以及参观香港仔工业学校。

  林郑月娥首先与南区区议员会面,就区内事务交换意见,并聆听区议员反映区内的需要和关注,包括强化区议会功能、推动南区旅游发展,以及港铁南港岛线工程。

  随后,林郑月娥在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博士及南区民政事务专员卫懿欣陪同下,前往香港仔避风塘。她乘坐舢舨视察避风塘设施,并在固定船只上与渔业代表会面交流,了解渔民生计,以及听取他们对发展休闲渔业的意见。

  最后,林郑月娥到香港仔工业学校探访该校师生。除了参观校内设施和学生宿舍之外,她亦从校监林仲伟神父及余立勋校长的介绍,了解该校如何透过寄宿服务支援基层学生,并与学生会面交谈,以及观赏学生的设计与应用科技专题研习。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